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投标信息

[兴国县][线下]江西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兴国县残疾人联合会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项目(编号:JXSN2020-XG-C002)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

访问量:

江西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兴国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委托,对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编号:JXSN2020-XG-C002)按照规定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200521日,采购活动于20200602930在江西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举行经磋商小组评定和采购人确认,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JXSN2020-XG-C002采购计划备案文号:兴财购2020F21

二、项目名称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国内服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赣州益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渡口路9号嘉福国际4号楼328-329办公室

成交金额(品目一): 230175.00元; 数量:93户,成交单价:2475.00

成交金额(品目二):395500.00元;数量:100户,成交单价:3955.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国内服务)

服务范围:兴国县户籍的肢体、听力和视力残疾人,持第二代残疾人证。实施无障碍改造的残疾人应当是非租借的固定住房(有产权、户口或长期居住和公租房),并且其住房具备改造条件。

服务要求:入户调查、对残疾人状况及其家庭了解,评估。着力解决残疾人家庭急需,保证质量、达到改善残疾人家居环境为目的。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服务,提交服务成果(含完成货物的安装调试)

服务标准:根据其残疾程度、和类别对残疾人提供:肢体障碍产品、视力障碍产品、听力障碍产品等活动范围及本人意愿等实际,并对其厨房、卫生间、卧室等部位的基础设施进行有针对性的改造,包括改门、改坡、改灶、改水、平整地面、安装座便器、折叠上翻浴凳和各类扶手等,削除其居家障碍。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室内地面平整,卫生间地面应用防滑砖,凡有门处不得设门槛且门的净宽应不小于800mm;应在经常活动区域的墙面安装扶手,靠墙处应设置防撞板块;入户门净宽大于900mm,对残疾人厨房改造,让其能畅通进出厨房,独立完成做饭等家务活,对无法低位灶台改造的家庭需为其添设无障碍烹饪用具;卫生间改造应将蹲便器改坐便器,淋浴间安装低位或活动式淋浴装置,安装热水器、等残疾人助浴专用设备;坐便器侧墙应设置扶手,洗手盆前端应设置扶手,下部应留出足够的供轮椅移动空间等等。(最终实施方案需根据每位残疾家庭的需求及残疾人的残疾程度来制定改造方案)。

城区残疾人家庭改造侧重点:由于受房屋结构限制, 可重点为改造对角改(新)建低位灶台,加装洗浴设备等,按照《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标准改建室内设施;居一楼的,应为其出入家庭改造无障碍通道和环境。

农村残疾人家庭改造侧重点: 由于普遍缺乏洗浴设施导致洗浴困难,可根据残疾类别和等级,重点为改造对象改(新)建洗浴、入厕一体的卫生间,安装太阳能热水器或其他洗浴设施。改(加)装用水设施,以方便残疾人生活用水;对房屋前后通道进行无障碍处理,方便残疾人进出等。


为本项目配备的主要货物

品目

货物名称

品牌、型号

成交单价(元 )

盲用电磁炉

福祉康  JF-22A1

390.00

无障碍扶手

永久亮  YJL-001

100.00

防褥疮床垫

粤华  300B

420.00

盲用电饭煲

福祉康  CFXB50-A

460.00

盲表

福祉康  FZK-SS001

130.00

盲用电磁炉

福祉康  JF-22A1

390.00

盲用电饭煲

福祉康  CFXB50-A

460.00

防褥疮床垫

粤华  300B

420.00

盲用电热水壶

福祉康   FZK-9015-20

320.00

盲用智能水杯

福祉康 FZK-BW-796

260.00

盲表

福祉康  FZK-SS001

130.00

 

 

 

 

 

 

 

 

 

 

 

 

 

 

 

五、评审专家名单:李珍生(组长)、叶艳平、刘积新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收费标准:成交金额的1.8%收取;金额:11262.15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监管部门电话:0797-7305825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兴国县残疾人联合会

   址:兴国县319国道(新人民医院往高兴方向约100米)

联系方式:13155791351  叶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兴国县潋江大道1255

联系方式:0797-52822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797-5282266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江西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代理费用金额为11262.15元


标段编号:JXSN2020-XG-C002品目二
评委姓名:李珍生,叶艳平,刘积新

标段编号:JXSN2020-XG-C002品目一
评委姓名:李珍生,叶艳平,刘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