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投标信息

[兴国县]赣州市丰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兴国县2019年省级林业补助专项资金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抚育和2019年中央森林抚育补助(补贴)项目(项目编号:GZFT2020-XG-G003品目九)电子化公开招标的中标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丰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兴国县林业局的委托,对兴国县2019年省级林业补助专项资金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抚育和2019年中央森林抚育补助(补贴)项目按照规定进行了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活动于2020060909:30(北京时间)在兴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和采购人确,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品目

服务名称

品牌/型号

数量单位

中标金额(元)

服务期限

中标供应商

中标供应商地址

兴国县2019年省级林业补助专项资金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抚育和2019年中央森林抚育补助(补贴)项目

/

4037

800300.00

2020年7月底前组织民工进场施工,2020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抚育改造。

宁都县绿峰林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梅江镇中山大道155号

 

中标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程芹、李春超、曾月娇、钟敏、左精华、方裕灵、李发兴。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罗晓凤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797-5200699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地址:兴国县潋江镇筲箕村熊屋组18号

采购人名称:兴国县林业局

地址:赣州市兴国县马岭路

电话:18970748160

联系人:汤先生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797-7305825

赣州市丰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代理费用金额为14405.0元


标段编号:GZFT2020-XG-G003品目九
评委姓名:李春超,曾月娇,钟敏,程芹,左精华

附件下载:
中标通知书.pdf
附件下载:
GZFT2020-XG-G00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