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投标信息

[兴国县]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兴国县妇幼保健院低压配电房及发电机组设备等项目(编号:GZMC2019-XG-G003-1)电子化公开招标的废标公告

访问量:

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兴国县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对其低压配电房及发电机组设备等项目(编号:GZMC2019-XG-G003-1)按照规定进行了电子化公开招标。招标活动于20190905930在兴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大厅举行,并于20190905日发布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供应商为赣州市基拓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因该项目有供应商质疑,中标结果发生了变化,于20191010日发布了中标结果的变更公告,中标供应商为赣州叶合商贸有限公司。

现根据赣市财行复字【20206号文件的通知,对该项目做废标处理。

  采购人:兴国县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黎玮  0797-5322712

  地址:兴国县背街2

  代理机构: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0797-5317190

  地址:兴国县凤凰大道89号工行7

特此公告!

 

             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代理费用金额为0.0元
附件下载:
g003-1废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