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王剑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城区进户道路改造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切中要害,客观实在,对于城区背街小巷、村道、进户道的现状分析的很透彻,城区进户道路改造后,将减少因道路问题引发安全隐患,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当前城区主次干道通过雨污分流改造已基本上进行了污水全收集及路面白改黑,我局通过城市社区管委会及村镇对城区小街小巷进了过摸排,共计摸排出街巷91条,针对摸排出街巷我县2017年开始分批次分阶段按改造紧迫程度已完成80条街巷改造,主要改造内容为雨污分流、路面白改黑、路灯安装等。近几年我县也陆续通过网格化管理对一些破损道路进行改造,同时我局也通过流域治理对小春河、烂泥河、岁水河、桐溪河进行汇水范围内片区进行了改造全县城区内主次干道、支路也基本完成改造。下一步我局将重点对城中村、安置区等进行改造,目前有8个城中村部分道路、安置区已纳入我县正在实施的中心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并安排了7000万资金实施兴国县安置区污水处理项目专门用于城中村及安置区道路雨污分流改造及路面白改黑等内容。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件: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34月25

(联系单位: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电话7799700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20234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