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第199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曾菊明、曾清华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实施潋江国家湿地公园内枯树清除及绿植补种工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县城市发展,人民群众对精神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您的建议“湿地公园的枯树清理和绿植补种”切中要害,客观实在,对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有很重要的意义。

针对您提出的对湿地公园内的枯树清理问题,第三方绿化养护公司已加强湿地公园苗木精细化管理,安排专班人员管养及日常巡查。针对绿植补种问题,城区苗木补植事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苗木补植事项列入2023年重点及民生工程,湿地公园苗木补植待摸排统计请示政府同意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2023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城市管理局0797-779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