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曾庆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文明大道交通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文明大道交通状况,提升交通品质县城管局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为契机,会同交管部门,对文明大道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了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在文明大道双向六车道路中央设置了刷有反光漆的中央隔离墩;同时,在沿线中央隔离墩上间隔加装了交通反光条,有效增强了反光效果,减少了交通事故发生。

关于完善人行道等配套设施的建议,根据《城市道路交通组织设计规范》中有关主干路设计规范,结合我县城市规划总体要求、城区道路交通规划等内容,县城管局将与县交运局、公路分中心(国道)等部门协商,结合公路与城市道路兼容性,交管大队通过道路交通秩序可行性研究,积极争取通过县发改委以项目立项方式,取项目资金支持,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2023年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城市管理局0797-779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