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杨鑫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搬迁摩托车大市场,建设兴国美食一条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切中要害,客观实在,城北街在2021年经我局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及路面白改黑后机动车道宽度为20米,两侧各配套3.8米人行道。当前因摩托车市场待售车辆摆放于人行道及机动车道停车位上,对道路通行车辆有较大影响,且五丰农贸市场为我县人流量最大菜市场,早高峰期较为拥堵。搬迁摩托车大市场,统一对城北街进行统一规划解决该区域交通拥堵、占道经营、停车难、规范市容秩序提高我县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托车大市场搬迁已纳入我县2023年规划当中,已完成选址,计划在经开区大华城果里市场对面建设一占地约40亩的摩托车及二手车经营市场,届时可将城北街摩托车大市场统一搬迁至新建市场,同时将我县散乱二手车交易点进行引导集中经营。可进一步规范我县摩托车及二手车交易秩序,便于管理。搬迁后城北街将依据市场行为进行合理规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件: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34月25

(联系单位: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电话7799700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20234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