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刘卫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档升级改造洪门大道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切中要害,客观实在,对于我县城区及经开区现状分析的很透彻,城区主次干道近几年已基本完成雨污分流改造及路面白改黑,城区面貌有了较大改善。作为经开区连接主城区的主要干道洪门大道为老国道,按公路标准建设,相关排水设施已无法满足当前城市发展需求,升级改造刻不容缓。提档改造红门大道对于解决经开区内涝、污水直排、环境不协调、提高我县城市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红门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已纳入我局今年实施兴国县中心城区污水处理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红门大道为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该条道路及平川中学将投入资金约1亿元进行重点打造,对将军大桥至东河大桥全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及道路白改黑,并依据现有道路宽度进行适当提升并配套新建透水式人行道。截止至2023年4月24日,该项目已完成图纸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预计6月份开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件: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34月25

(联系单位: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电话7799700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20234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