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杨春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城西街兴茂大厦建立标志性建筑建设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建设供销市场,规范市场建设,将有助于城西街市容市貌提升,解决占地经营、杂乱无章的问题。一是对小商品市场升级改造,把平固街周边占道商贩统一迁至改造后的小商品市场,并把干货、炒货等纳入小商品市场内经营,更有效的改善、解决城西街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二是新建五福路农贸市场、五福路综合批发市场、活禽交易市场,有效解决五丰市场周边长期占道经营及卫生脏乱差现象。2023年4月19日开始集中开展整治工作,对五丰农贸市场、城西街摊贩占道经营反弹现象进行整治,取缔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现有店面的经营户主全部入店经营,极力劝导零担菜农入市场经营,保障道路通畅。

关于在兴茂大厦后面建立口袋公园、停车场”的问题五福路第二水厂里新建配套的立体停车场,设置了停车位116个,可缓解市场停车压力,为营造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20235月16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城市管理局0797-779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