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人大第十九届三次会议第096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人大第十九届三次会议第096号建议
的答复

陈积慧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推进乡镇敬老院管理体制改革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你的建议对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公办养老机构社会化运营管理,切实提升乡镇敬老院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解决农村社会养老问题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激发公办敬老院活力、提升养老服务队伍,推动我县公办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我局高度重视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工作,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府发〔2022〕18号),起草了《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报送县政府过会,待通过后予以实施。
谢谢您对养老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