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曾海林委员:

您提出关于城市管理的几点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重点路段的广告牌、空调压缩机等要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实施的建议。县城管局依据部门职责,严格实行城区“一店一招”的管理原则,对“一店多招”及超宽超高的店招将会逐步进行拆除。关于规范空调压缩机的问题。因为管理权限还未覆盖至小区,主要是在城区主次干道临街立面两侧。下一步待划定管理范围和管理职责后,将协调城市管理各职能部门加强对小区内空调压缩机的监管工作。

关于车辆乱停乱放的管理建议。县城管局对城区33个网格均安排2至3名城管执法人员参加网格内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在城区市容执法过程加大了城市管理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并加大对城区二轮车乱停放的规范管理力度。已采取“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进行了定期与不定期的对城区二轮车乱停放的规范及拖车处罚力度,今年以来县城管部门规范城区乱停放二轮车2100余辆,处罚屡教不改行为车主130余人次。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2023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城市管理局0797-779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