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139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黄显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毛竹林修建交通便道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就枫边乡林业资源丰富盛产杉、松、竹等林产品和竹笋、香菇等农副产品,通过修建交通便道,一方面激活毛竹产业发展、另一方面发展林下经济。其思路正确,建议很好,是我县未来乡村经济发展的方向。通过我局工作人员与枫边乡干部实地踏看,要修建一条毛竹林交通便道需要资金100多万元,根据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要求,投入资金需要有相应的资金效益,以100万元计算每年需要上交村集体分红8万元。建议在修建交通便道之前通过招商引资等形式,寻找有实力的开发商承包毛竹林进行商业开发,再申报衔接资金项目修建交通便道。



兴国县乡村振兴局

2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