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钟科鸣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乡村经济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就兴国县乡村经济的发展思路提出的三点建议:1.发展乡镇工业经济,打造农村经济“顶梁柱”。2.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产品“附加值”。3.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化,培育农村经济“新爆点”。其思路正确,建议很好,是我县未来乡村经济发展的方向;且此项工作现已纳入了政府工作计划并下发了文件《关于印发兴国县支持乡镇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兴府办字〔20222号),规定了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和乡村振兴局的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会着重这三点发展思路考虑项目的安排,营造更好的环境,共同推动我县乡村经济的发展。


兴国县乡村振兴局

2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