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钟林轶委员

  《关于龙口镇中岭村鱼良组溪背桥边塌方维修加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江西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兴国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兴国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按照“谁受益、谁建设、谁养护、谁管理以及管养并重”的原则县交运局负责全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指导、监督工作各乡镇是本辖区内农村公路养护的责任主体,乡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由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和各行政村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现场踏勘,中岭村鱼良组溪背桥是因桥头引道路基下沉、路面破损,非桥梁安全隐患。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告知龙口镇人民政府,要求加强该的管养,通过多种渠道筹措资金对桥头引道进行维修,确保道路正常通行,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0年10月22日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0797-532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