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杨方荣代表:

  您《关于调整县城到兴江乡桐林村班线运营时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兴江乡中小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县运管部门已要求所属运输企业兴达汽车运输公司主动与当地乡村沟通,根据群众出行需求,在保障正班运行的基础上,调整客运班车发班时间,调整后具体发班时间如下:自2020年9月1日起,每周一早上(6:10、7:20)从桐林村发班两趟开往兴江乡中、小学;每周五下午(15:00、16:30)从兴江乡中、小学发班开往桐林村,以上发班时间和趟次专程接送区间中、小学生,以方便和满足沿途学生乘车往返学校上学的需求。兴达汽车运输公司联系人:李小勇,联系电话:13979712769。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支持。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0年10月22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0797-532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