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何绍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治兴国县建材市场乱搭乱建,美化购物和居住环境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管局已完成建材大市场内的违章乱搭建铁皮棚及设置不规范、破旧的店招、灯箱等户外广告摸底排查所需专项经费已上报县财政核准,内容包括市政设施整治、路面卫生保洁、店招、铁皮棚拆除、路灯安装合计61.84万元。届时及时组织队伍完成整治是违章搭建物、广告牌匾整治。对市场内破旧广告、不规范店招、广告牌匾灯箱,违章搭建铁皮棚及其他违章搭建物等进行规范及拆除,拆除面积约7200平方米,合理规范广告牌形式、位置、尺度和材质等,确保整齐美观;二是占道经营整治。坚决制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行为,严禁市场店外堆放材料,合理规划市场内建材、钢材安置点;三是环境卫生整治。对建材大市场内进行强化保洁,及时清除积水、落叶、建筑垃圾、废弃塑料、木材板材等,确保地面清洁,预计清理垃圾8车次;四是交通秩序整治。整治乱停乱摆车辆,交通治理进出市场主街巷,划定停车线和停车区域,做到车辆停放整齐,预划道路及车位标线2100余米;五是市政设施整治。对建材大市场市政设施进行整治,拆除违规人行道接坡645米、维修改造混凝土路面710平方米、安装65盏LED单臂路灯,确保市政设施完好。

  集中整治后,由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建材市场内停车位施划工作。同时,县城管局将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加强建材大市场的整治监管工作,做到履职尽责,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由房管等部门召集市场内商户选举组织能力强、协调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商户代表成立建材大市场物业管委会。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您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