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行政执法公开

南坑乡多部门联合执法 强化圩镇交通秩序

访问量: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圩镇市场秩序,特别是圩镇交通秩序,有效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营造良好的圩镇环境,近期南坑乡政府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岗交警中队、南坑派出所对圩镇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我乡停车秩序明显好转。 

  此次重点整治区域为南溪南路、南溪北路、三华山路、孝义路、农贸市场等多个路段。此次行动共计整治乱停乱放机动车10余辆,规范摆放机动车辆15辆、非机动车辆20余辆,劝导教育10余人,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张。 

  通过此次开展此次圩镇车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联合多部门进行不定期开展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保持严查重管的态势,积极为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侯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