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应急管理

高速交警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演练

访问量:

   为了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民警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快速处置能力,94日,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七大队在泉南高速公路兴国段开展了一次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演练。

  按照演练预案,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第七大队值班室接支队值班室协查通知:有一辆别克型小轿车在八大队辖区内撞上一行人致其死亡,正往吉安方向逃窜,要求全力协查该车。

  接到指令后,10位高速交警快速反应,在第一时间赶往高速公路开展查缉工作,并通知路面巡逻民警加大工作力度。高速交警分别设立了观察岗、跟踪岗和拦截岗。观察岗民警在泉南高速417千米处发现了嫌疑车辆,立即通知跟踪岗民警进行跟踪。拦截岗民警选择合适的时机,在泉南高速445千米处设置路障,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并对肇事驾驶员合围。

  责编:谢庆

  记者:林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