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2022年度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表彰决定

访问量:

中共兴国县委组织部

〔2023〕36号

关于2022年度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表彰决定

各乡镇党委,经济开发区、城市社区党工委,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有关单位党组织,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2022年,全县各机关单位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模范机关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大力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在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在助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双“一号工程”、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更好激励全县各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经组织推荐、严格评选,并报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县住建局、公安局、人社局、税务局、公路分中心、市场监管局等6个全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受表彰的先进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工业发展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提升年”,努力开创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兴国县委组织部      中共兴国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