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各单位、乡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访问量: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中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兴国县各单位、乡镇在领导班子的组织下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并对各位受到表彰的人民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

  从高峰时期的80000多例降至不到500例,中国以举国之力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离全面胜利也已为期不远。放眼全球,这样的抗疫成果,只有中国能够做到,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集中力量干大事,集中力量成大事的能力、信心和决心!这是包括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努力付出的结果,是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回报!今天,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警察、新闻工作者致敬,正是由于你们,我们才能度过危急时刻,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