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兴府发[2011]22

  兴国县人民政府 兴国县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1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各单位,各基层人民武装部:

   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坚决执行征兵命令,科学筹划,严密组织,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根据《征兵工作条例》中关于“在征兵工作中作出成绩的,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规定,为宣扬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单位

  潋江镇、良村镇、方太乡、崇贤乡、隆坪乡、兴江乡等6个单位,

  二、先进个人

  方太乡书记江华、崇贤乡书记余景春、兴江乡乡长许世勇、高兴镇原武装部部长(现鼎龙乡常务副乡长)刘熙堂、良村镇原武装部部长(现兴江乡常务副乡长)赖声燊、永丰乡原武装部部长(现江背镇武装部部长)陈亮、隆坪乡原武装部部长(现社富乡武装部部长)廖志强。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谢顺龙、县民政局干部钟金秀、县教育局干部赵书通、县交运局干部李优、县人民医院医生王华琴。

  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其它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决执行征兵命令,认真落实征兵的各项政策规定,努力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一一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