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0年度依法行政和提案办理等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兴府字[2011]24

  关于表彰2010年度依法行政和提案办理等

  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2010,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我县依法行政、行政复议、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应急管理、政府信息公开及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被评为全省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全市行政复议先进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应急管理先进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在依法行政、行政复议、建议提案办理、应急管理、政府信息公开及信息工作中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2010年度依法行政、行政复议、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二○一一年四月二日

  2010年度依法行政、行政复议、人大代表建议和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依法行政工作

  谢飞、王培斌、庄刚、钟云香、温承鑫

  二、行政复议工作

  庄刚、王培斌、钟明

  三、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王培斌、刘俊、刘汉文、陈先亮

  四、应急管理工作

  刘鹏、杨建桓、范逢先、王培港、叶远龙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涂佐明、王献珍、陈心、唐诗华

  六、信息工作

  庄刚、涂佐明、王献珍、丁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