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县行政服务工作窗口服务先进单位和服务模范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兴府办字[2011]14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县行政服务工作

  窗口服务先进单位和服务模范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201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行政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行政服务平台”工作目标,认真践行“依法、公开、规范、便民、优质、高效、廉洁”服务宗旨,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推进工作,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10年度全县行政服务工作“窗口服务先进单位”和“服务模范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如下:

  一、2010年度“窗口服务先进单位”(4个)

  县公安局、工商局、交通运输局、人口计生委

  二、2010年度 “服务模范个人”(4个)

  李盈(工商局)、陈丽霞(公安局)、王燕(人口计生委)、谢冬梅(质监局)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各单位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高行政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作出新的贡献。

二○一一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