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兴国县供销合作社荣获2009年度“十佳县级供销合作社”称号的函

访问量:

  赣供合字[2010]7

  关于兴国县供销合作社荣获2009年度“十佳县级供销合作社”称号的函

兴国县人民政府:

  2009年,兴国县供销合作社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省社提出的“两手抓,两发展”的工作目标,紧贴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要求,以“四大经营服务网络”建设为中心,大力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评中荣获“十佳县级供销合作社”称号。

  过去的一年,兴国县供销合作社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真抓实干,在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四大经营服务网络建设,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明显成效。他们发挥县社农副产品服务中心作用,积极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狠抓农民经纪人培训,大力发展农产品销售和加工,为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了农资连锁经营服务体系,全年销售化肥1.4万吨,农药226吨,种子5万公斤,实现销售4832万元,冬储化肥500吨,确保了农业生产所需,发挥了主渠道作用;强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点建设,发展乡、村回收网点241个,全年实现回收额530万元,为发展循环经济和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加强烟花爆竹行业经营管理,以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和安全经营管理为主抓手,规范市场秩序、保证安全经营。日用消费品连锁经营也得到较快发展,2009年全县供销社实现利润85万元,同经增长39.34%

  兴国县供销社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一贯的重视和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兴国县供销社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贯彻落实国务院40号文件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快四大经营服务网络发展,强化网络经营规模,做强做大社有企业,夯实自身基础,提升服务功能,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兴国县社是十佳县级供销社里唯一未建立化肥淡季储备制度的县社,应积极建立起来。为此,我们诚挚地希望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兴国县供销社的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特此函告。

                            00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