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0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

访问量:
  

兴府字[2007]60

兴国县人民政府 兴国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0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各单位,各基层人民武装部:

  2006年冬季征兵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市政府、军分区的征兵命令,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各征兵工作人员高度负责,严把征兵质量关,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为宣扬典型,表彰先进,根据《征兵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县征兵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武装部同意,决定对下列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单位

  高兴镇、兴莲乡、东村乡、潋江镇、龙口镇、茶园乡、长冈乡、隆坪乡、方太乡、兴江乡。

  二、先进个人

  高兴镇党委书记孙晖、方太乡乡长曾宪菡、潋江镇武装部部长李跃泉、东村乡武装部部长谢晓清、龙口镇武装部部长罗金明、茶园乡武装部部长宋光灿、人民医院副院长曾华元、中医院副院长张四清、公安局叶树财、民政局吕燕春。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其它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征兵命令和征兵各项政策规定,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兴国县人民政府

  兴国县人民武装部

  00七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