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访问量:
  

兴府发[2006]50

兴国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国营林场,县工业园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各单位:

  年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管理第一”的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积极进取,辛勤耕耘,为我县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了深入贯彻“科教兴县”战略,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奋发向上,献身教育,促进我县教育事业的持续、快速、协调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第二十二个教师节之际,对全县100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同时,希望各地各单位认真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开展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加快落实我县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开创我县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

  附:兴国县20052006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00六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