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对200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的通知

访问量:
  

兴府字[2006] 11

关于对200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国营林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2005年度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在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好评,涌现了一批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推动我县办理工作水平和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对2005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集体

  交通局、教育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地税局、发改委

  二、先进个人

  陈宗炫、邱联旗、张新元、侯乐汉、郭新娣、陈涅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政府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把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好。

                                                                                                                                  00六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