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兴国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入闱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兴国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为做好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入闱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1.省统和特岗教师考试面试入闱考生(见省公告);

2.我县“师范定向培养”教师岗位入闱考生(见附件1);

3.省统招和特岗教师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见人社局、教科体局公告)。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21日、22日上班时间(8∶30-12:00,14∶30-17:30)和23日上午(8∶30-12:00)。因省统招与特岗教师调剂入闱7月21日截止,调剂入闱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23日上午8∶30-12:00。

2.地点:兴国中学(兴国县模范大道与文明大道交汇处西南端)。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请按以下顺序提交相应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属证件的提交复印件、属证明的提交证明原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

1.2022兴国县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考生在公众号中自行下载填写,其中诚信报考承诺一栏,现场亲笔签字加盖指印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名信息表1份(在报考网页自行打印);

4.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尚未领取毕业证书的应届生凭就业《报到证》,或提供盖有毕业院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或由毕业院校出具如期毕业的书面证明,须写明学历层次、专业、是否师范类等内容)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自行打印,二维码有效期至20229月,并由资格复审现场“学历验证处”签字验证)

7.教师资格证或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复审登记表中承诺相关事项);

8.户口簿(报考有户籍要求岗位考生需提供)

9.已满5年服务期的正式在编教师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服务期未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应提供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解除聘用关系的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10.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片的彩色2寸近照2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及个人身份证号码);

11.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查档证明。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的入闱面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1.幼儿园教师:幼儿园教师。

面试时间:2022729(考生截止入场时间8:15)

面试地点:兴国县第一幼儿园

2.中小学教师:小学(含特岗、编内、师范定向)各学科;编内高中各学科,初中特岗各学科

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考生截止入场时间8:15)

面试地点:兴国中学。

面试相关内容及要求见《面试办法》(见附件3

三、其它事项

1.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资格复审、面试期间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在入口处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显示绿码和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

3)应考人员需按规定戴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并严格遵照《面试考生须知》参加面试。

3.所需证书只提供了书面证明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资格证),必须于办理录用手续前提交证书原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验审,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4.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逾期作自动弃权处理。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入闱人员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名额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递补人员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师范定向教师”入闱面试人员空额不予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725上午,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5.县教科体局、县人社局从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人员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考试用书。

6.如有疑问请咨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电话:0797-5326320)。


附件:1.兴国县师范定向培养教师入闱名单

      2.2022年兴国县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登记表

          3.兴国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办法





兴国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7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