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兴国县宏润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访问量:

为推动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更好做好农村饮水管理工作,我公司拟面向劳务公司聘用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聘用工种

乡镇水厂给水管安装维修制水人员15(限男性)收费员5人(限女性)工作地点为全县各乡镇

二、聘用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耐心,主动学习技能和实际操作,具备吃苦耐劳精神收费员有一定的电脑操作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

2.年龄在20-35周岁,具有专以上学历(全日制)

3.持有两轮及三轮车摩托车驾驶证及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人员实行一年一聘(由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月工资待遇24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安装人员月工资待遇2400元+维修计件工资+社保及相关福利收费人员月工资待遇2400元+社保及相关福利

四、聘用程序

聘用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自愿报名面试实操、体检、决定聘用、岗前培训和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为2021924日至9月29逾期不候。报名地点:兴国县宏润水务公司办公室(县自来水公司红门营业所办公楼楼),咨询电话:0797-5318318。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和网络报名。

兴国县宏润水务有限公司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