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兴国县水利局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一)人数3人

(二)条件:

1.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1人、水工专业1人、法律专业1人。

2.年龄:35周岁以下(截止1986年6月1日后出生)。

3.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

4.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符合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5.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吃苦耐劳,保密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6.所招聘人员必须在水利系统服务期限2年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全日制在读学生、现役军人、失信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工资待遇

月工资待遇3000元(含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参照现有在编在岗人员发放。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以后每年一签。试用期间工资2600元/月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自愿报名、笔试、面试、试用和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总成绩为200分,笔试和面试分数各为100分。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7日—10月8日

2.报名地点:兴国县水利局办公室(潋江镇马岭路41号),联系人:李焕春,联系电话:0797-5322434。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①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②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③相关专业规定的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自行打印);⑤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⑥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xgslj5322434@163.com,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兴国县水利局

2021年9月26日

表格下载:兴国县水利局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