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量:

12月31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潘薪如,县领导邓冬猛、王冰、文武、汪世海、任家胤出席。

李贱贵强调,要保持定力谋改革,以改革破题促发展破局。牢固树立抓改革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切实加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为推进改革进一步明确思路和方向。紧盯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及我县“五大会战”等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推进。要聚焦重点抓改革,以改革落地促工作落实。紧抓重点、精准施策,上级要求必须推进的要坚决抓好,节点难点问题要创新突破,优势特色要充分挖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在推动发展上改革攻坚,在提升民生福祉上善作善为,推动改革取得新成效。要知难奋进推改革,以改革合力促发展活力。发扬知难奋进的精神,敢于突破、勇于担当,大胆闯、放手干,持续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改革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挖掘力度,推介好、传播好兴国的改革“好声音”。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第十八、十九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领域改革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