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

新年伊始,刘章宏调研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

访问量:

1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调研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县领导邹芬芬、刘震民陪同。


刘章宏一行先后到五福广场公安执勤点、阳光超市(五福广场店)、县汽车站、家欢天然气公司、兴氟化工有限公司、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华坪不停车治超点、城东加油站调研。


刘章宏指出,元旦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高度集中,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刘章宏强调,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领域,压实责任、强化监管,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商品供应充足、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狠抓道路交通安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查超载、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勤备战,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