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八大行动专栏】兴国又将添一新公园!建成时间是……

访问量:

和睦公园

东风春日暖,细雨润阡纱。在潋江镇和睦片区一隅,一派“一心一环两片多点”的景象展露雏形。



兴国县和睦公园,四面由城市道路围合,北临平阳路,南至模范大道,西接和睦大道,东傍富平路,占地约114亩。该项目建成后涵盖水体景观、城市规划展览馆、游步道、景观绿化、园林小品等内容,通过文化元素的渗透,山水关系的梳理,功能空间的布局,活动场地的构建,自然环境的美化,现代江南的演绎,塑造集“文化展示、生活休闲、健康运动、生态科普”于一体的中心公园。



该项目于2021年9月份开工,目前,市政景观工程完成65%,绿化工程完成55%,给排水工程完成75%。已完成城市展览馆地下室和管理用房二层浇筑。单廊、山水景观墙、红色长廊、水中亭及双亭已完成主体和装饰装修工程,桥梁工程已完成1号和5号桥墩柱施工,2号、3号、4号人行桥横梁架设,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这座综合型城市公园早日呈现在市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