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八大行动专栏】富视兴高端黑白液晶显示屏项目即将投产!

访问量:

“往左边挪一点,好好……停……”近日,在位于兴国经开区南区的智能终端产业园标准厂房内,江西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明震正指挥几名工人合力搬运一个巨型多层炉。


△工人正在安装设备


已安装好设备的车间

为了加快厂房装修进度,徐明震每天都会来现场。“这个是百级无尘车间,标准算比较高的……这个是我们的大型仓储库……”徐明震一边介绍,一边带记者参观公司厂房。该公司于今年1月正式入驻开始装修,目前,一楼的生产线已经基本安装到位,二楼的正在火热进行中,厂房装修已完成80%,预计3月底可以完工并进入设备调试阶段,4月开始试投产。


工人正在装填沙子

“我们公司厂房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液晶显示屏。”徐明震介绍说,江西富视兴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21年9月10日,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液晶显示屏制造企业。公司采用行业目前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流水线,产品以智能显示为主,日常生活随处可见,如空调、微波炉、洗衣机、遥控器、试电笔、计算器、家用电表、燃气表、水表等。

据悉,该项目达标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2000万元,实现利润6000万元,预计可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