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县委“八大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县委“八大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兴国宾馆九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领导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梁敏、江华、唐芳浩出席会议。


李贱贵强调

要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八大行动”攻坚热潮。深刻认识推进“八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八大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全面夯实“八大行动”攻坚举措。坚持系统观念,着力解决制约“八大行动”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关键问题,环环相扣抓推进、千方百计抓保障、提速提效抓服务,努力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全面打响“兴速办”营商环境品牌。要锤炼作风,加快形成“八大行动”攻坚实效。“八大行动”作为锻炼干部、检验干部的“赛马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调度、严格督查考核,最大限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用好“奔牛奖、蜗牛奖”评比和项目建设“红黑榜”机制,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次、定奖惩,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李贱贵还就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要求。

刘章宏要求

思想要聚焦。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把“八大行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方法要改进。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靠前快速行动,创新方法、苦干实干,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确保项目要素保障到位,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导向要鲜明。牢固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县委“八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运用好“红黑榜”等考核机制,进一步浓厚全县干事创业氛围,促进“八大行动”快落实、见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通报了全县“八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或第一副组长汇报各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项目建设保障要素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