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李贱贵强调:要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3月23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和睦片区城市综合体、和睦公园、智能机械制造产业园、江西海文生物科技、长冈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等“八大行动”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领导邹芬芬、文武、范景元、张茶根、吴晓文等陪同相关调研督导。

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58亩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筑,正在进行内外墙体装饰。占地面积约76225平方米,集“文化展示、生活休闲、健康运动、生态科普”于一体的和睦公园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李贱贵走进两个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保证质量、加快推进,坚持高标准完善周边道路基础设施,充分发挥支撑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高品质公园。


李贱贵还来到兴国智能机械制造产业园、江西海文生物科技、长冈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度。他要求,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李贱贵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有力举措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掀起“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热潮,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实战能力和担当能力,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克服一切困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抢抓项目施工进度,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明确时限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