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总投资79亿元 县委书记李贱贵下达开工令​

访问量:

“虎”力全开,冲刺“开门红”

李贱贵下达开工令

全县18个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

总投资79亿元


2月16日上午,在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省市县三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2年“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和赣州市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活动后,兴国县紧接着举行2022年全县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活动。主要目的是,第一时间落实省、市大干项目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建设热潮,以项目建设“加速度”促进经济发展“开门红”。


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以及李建华、李敏、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汪世海、任家胤、申维东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部长,法检“两长”出席。

据了解,此次协同联动开工的18个项目,涵盖了工业、教育、能源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达7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9.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3个、公共服务项目1个、产业升级项目11个、生态环保项目3个。项目全部投产达标后,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活动中,江西省安瑞电子有限公司、县发改委、县城投集团等企业及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参加活动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委有关部门,县直、驻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和各项目责任单位分管同志共计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