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八大行动】兴国县:城市能级再提升,让您生活更方便

访问量:

兴国县坚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要求,对焦发展所需、民心所盼,以努力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城为总体目标,聚焦项目建设,狠抓项目进度,全力推动城市能级提升行动,改善居住环境再提升,群众出行更方便。

和睦公园(含城展馆)项目



该项目市政景观完成50%,绿化完成30%,城展馆正在主体建设中。建成后将提升和睦片区景观环境,新增休闲观光打卡新去处。

红军大桥重建工程



该项目已完成匝道桥及栈道桥桩基施工,正在进行主桥桥墩基础及大桥下部构造工程。建成后可极大改善城区交通拥堵问题

景行研学项目



该项目北部军工板块工程完成96%,中部游乐板块工程完成45%,南部综合板块室外工程完成35%。整个项目为“一心、两轴、三板块、六区”。着力打造成全国最大的红色研学研修旅游综合体、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研学实践基地、全国最具时代特色的国防教育基地、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研学研修第一品牌。

人行天桥新建及桥梁景观提升项目



五中人行天桥已完成桥面吊装,已完成楼梯桩基施工,正在进行上桥楼梯安装。建成后可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提升城区整体形象,减少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