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兴国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1月30日,兴国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以及县领导文武、刘震民、唐芳浩、刘文、张茶根、毕潋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主持。


刘章宏指出,春节临近,各项工作交织叠加,要进一步捋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刘章宏强调,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春节期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主动靠前、统筹兼顾、科学谋划,确保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要大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完善机制,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加强监督,以监督反馈推动工作落实。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做好人员摸排,把控信访风险,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按照规定动作抓好落实,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安全生产。抓好企业安全监管,盯紧安全隐患点,同时要抓好交通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水、电、气、生活物资供应不断、物价平稳,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要做好困难人员救济。做好困难人员摸排,主动发现、上报,精准做好救济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要做好值班值守。各单位、乡镇、村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防止出现“铁将军”把门现象,确保群众遇事有人办、能办好。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