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兴国县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9月19日下午,兴国县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领导邹芬芬、邓冬猛、文武、梁敏、任家胤等出席。


李贱贵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还存在氛围不浓进度不快统筹不够调度不勤、情况不明、沟通不畅、能力不足、保障不全等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要在节奏上再加快、方法上再优化、责任上再压实,统筹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和“八大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贱贵要求

要提高站位,以“系统思维”一体统筹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查缺补漏、加强对接,把“八大行动”融入“六个江西”建设全过程,及时增补措施,细化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台账化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形成一批行之有效、可复制可推广的兴国经验,擦亮兴国品牌。要巧干快上,以“靶向思维”掀起攻坚高潮。大家一定要“巧干+快干”,找准重点、瞄准病根,以靶向根治的准度、蚂蚁啃骨头的韧劲,想尽一切方法、排除一切阻力,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精准破难,力保开工。对于56个还未开工的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加快前期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倒排任务到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开工。精准管理,全速冲刺。各责任单位要安排懂项目、善统筹的精干力量攻坚项目建设,科学调度、高效管理,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开足马力、上足设备、配足人员,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交账。精准对接,争引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争资争项,抢抓政策机遇,吃透政策精神,高质量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论证,积极沟通对接,全力争取更多的政策试点、重大资金、重大项目倾斜兴国。要强化作风,以“一线思维”确保项目实效。大家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百努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确实做到领导带头,一线落实;跟踪问效,一线督查;注重质效,一线检验。不断提升品位和档次,杜绝形式和虚功,注重安全和质量,科学调度、严把质量,坚决杜绝工序混乱的“突击”工程、粗制滥造的“豆腐渣”工程、仓促上马的“烂尾”工程。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章宏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挂点县领导、各牵头单位要聚焦当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常态化深入一线调度,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保障;县委八大行动办要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不落空,以项目建设提速推动经济发展提质。

会上,相关县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前,李贱贵、刘章宏先后深入长征大道、经开区2022年标准厂房、海文生物年产600吨化妆烟酰胺和50吨NMN生产、恒海现代化智能洗水、赣闽国际陆港、国甫智造未来建筑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计划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