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李贱贵主持召开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谈话会

访问量:

9月1日,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召开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谈话会,与本轮接受巡察的杰村乡、埠头乡、隆坪乡、方太乡、良村镇和南坑乡等6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谈话,督促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秋宁,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冰出席会议。

李贱贵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反馈问题。各被巡察乡镇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切实增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落实的政治自觉。要把巡察整改注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全面谋划研究整改措施,立足长远发展,扎实高效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被巡察乡村两级党组织主动承担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贯通融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条分析、逐个研究整改,推动巡整改见真章、动真格、实效

要举一反三,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落实整改工作过程中,绝不能就事论事,绝不能将整改仅仅停留在反馈的问题上,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温秋宁、王冰分别通报了巡察发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典型问题,被巡察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