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刘章宏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9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深入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一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陪同。

刘章宏一行先后来到兴国永磁磁浮技术工程示范线项目、“数治兴国”建设项目、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实地察看结束后,刘章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他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硬支撑。要勇担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提振精神、踔厉奋发,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先进,明确发展定位,全力保障建设需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实施,理顺工作机制,挂点县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大调度频次,定期会商研判,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出“加速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上,邹芬芬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