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全县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8月1日,全县改革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听取“十大改革攻坚行动”和“1+2”重点改革事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的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当前改革事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武出席。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提高工作效率,把“十大改革攻坚行动”任务和深化改革开放行动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统筹起来抓、结合起来抓,做好定期跟踪督办,确保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要解决突出问题。在人员配备、宣传推介上下功夫,明确人员、专抓专干,并做好跟踪对接服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报道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举措,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要凝聚改革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协同配合,统筹工作力量,实现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分管领导要深入具体抓改革,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协调解决,把改革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彩。

会上,文武解读了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县委办有关人员通报了《赣州市委改革办<关于深化改革开放行动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督查情况反馈>》;落实省“十大改革攻坚行动”任务牵头单位、“1+2”改革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