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兴国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2025年规划公示征求意见   

访问量:


   一、名称及概要

名称:兴国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2025年规划

主管单位:兴国县扶贫办

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意见》(国发〔200617号)文件精神,根据江西省扶贫办公室《关于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扶函〔202024号)文件要求,委托成都有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了《兴国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2025年规划》初稿。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行动方案涉及的镇、,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主管单位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兴国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2025年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1212021210

联系人:曾先生

   联系电话:0797-5320636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潋江镇8

电子邮箱:995514283@qq.com                   

      2020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