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1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赖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令峰,县政协主席魏国寿,县委副书记孙传忠,县领导陈珉、李新维、曾森、杨志正、李明海、邹焕铁、杨其信、李亮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各县委常委结合分管工作讲问题、谈思路、提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对赣州工作的要求,在以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吴忠琼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真抓实干,全面践行“五个作表率”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增强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开拓奋进的观念意识,加快谋划推出一批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和重大举措,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增进人民福祉上务求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以再创“一等”的气魄,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建设一流的发展平台、营造一流的干事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