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新闻发布会】兴国县商务局召开打好入规入统组合拳助推商贸消费创新高

访问量:


12月21日,兴国县商务局打好入规入统组合拳助推商贸消费创新高新闻发布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八楼演播大厅召开。

发布会上,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我县培育商贸企业做大做强的相关政策。今年以来,兴国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促进商贸消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年初出台《兴国县2023年促进商贸消费提质升级工作实施方案》,组建促进商贸消费工作专班,建立重点商贸企业培育库,实施动态监测,制定“点对点”专人专岗帮扶机制,完善助企纾困政策,组织企业开展35场促消费活动,统筹发放760万元政府消费券,高频调度提振消费,统筹推进全县商贸企业入规入统;常态化下沉企业,与企业家做朋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搭建起“亲清政企”的暖心桥,持续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推动我县商贸消费提速增效。


    该局还就我县商贸企业入规入统条件是什么、我县2024年度计划投放多少政府消费券用于开展促消费活动、我县如何快速有效解决限上商贸企业难题、我县2024年度如何推动商贸消费工作再创新高等方面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张春风/文敖文菲/图

编辑:张春风校对:陈民

审核:张月华何承健

监制:谢华容

总监制:魏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