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政府工程廉政风险防控监督 > 交易信息发布

关于兴国县益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山塘整治项目施工班组竞选(第三批)项目(项目编号:GZXC2023-XG-GC047& #41;竞选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兴国县益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山塘整治项目施工班组竞选(第批)进行公开竞选,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竞选人前来参加竞选。

项目名称:山塘整治项目施工班组竞选(第批)

(一)竞选内容:

     第3个标段整治山塘项目表单位:万元

标段号

乡镇

行政村自然村

山塘名称

标段概算价

劳务控制价

1

长冈乡

仁塘村

洋码头山塘

36.06

14.42

鼎龙乡

麦鹅村

山塘面山塘

2

方太乡

宝石村

石杰里山塘

28.08

11.23

宝石村

梗岗上山塘

3

方太乡

井口村

上付岭山塘

29.57

11.83

高兴镇

樟坑村

烂坭坑山塘

合计金额

93.71

37.48

(二)竞选方式:综合评分法。

(三)竞选人资格要求:

1)施工劳务公司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参加竞选(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2)参与竞选的劳务公司及自然人需提供银行征信报告;

3)如是自然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劳务公司报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投标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6)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竞选文件的获取有意向的竞选人可自发布公告之后20231023起至20231027(工作日)在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竞选文件。(兴国县将军大道金福花园旁(志邦全屋定制,即:美大集成灶四楼,电话:0797-5313955)

(五)竞选截止时间和竞选时间:2023年11020930(北京时间),竞选地点:兴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国县综治中心四楼开2室

(六)竞选履约保证金:中选人须在签订合同时向采购人指定账户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中选金额的5%,完成项目建设后无质量问题及违约行为的,一次性无息全额退还。保修期2年;质保金为合同价的3%,且不低于1万元。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竞选保证金:竞选人的响应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1.1、以电汇、转账、网上银行形式提交的,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到账(以到账时间为准),从竞选人的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储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在竞选文件中须提供凭证复印件或截图打印件。

1.2、以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保函必须有所致单位且所致单位必须为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或以保险、支票、汇票、本票形式提交的,在竞选文件中须提供保函、保险、支票、汇票、本票复印件。

1.3、未提供竞选保证金凭证、资料或提供的竞选保证金凭证、资料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视为未缴纳竞选保证金,作无效竞选处理。

1.4、未中选的竞选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质疑或投诉时,在质疑或投诉处理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1.5、同一个标段以劳务公司参与投标的,一家公司仅接受一个授权代表参与投标,投标现场出现一家劳务公司授权多个代表参与投标的,则该公司所有授权投标文件无效;同一个标段以自然人名义参与投标的,仅接受一家公司授权一个自然人参与投标加分,投标现场出现一家劳务公司授权多个自然人参与投标的,则该公司所有授权投标加分项不予加分。

(八)已报名的竞选人,在提交竞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而放弃竞选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竞选活动。

(九)代理服务费用:本项目将向中选人收取代理服务费。

(十)联系方法:

代理机构: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兴国县将军大道金福花园旁(志邦全屋定制,即:美大集成灶四楼

1.采购人信息

称:兴国县益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洪门开发区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方式:0797-52726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余女士

联系方式:0797-5313955邮箱:409020715@qq.com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国永福支行

户名: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1510207309000007929

施工班组竞选文件(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