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政府工程廉政风险防控监督 > 交易信息发布

关于兴国城投弘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项目编号:GZXC2021-XG-GC005)竞争性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兴国城投弘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项目编号:GZXC2021-XG-GC005)按照规定进行了磋商,磋商采购公告于2021年06月21日发布。磋商活动于2021年07月02日15:30在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举行。经磋商小组评定和采购人确定,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成交单价

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

(国内服务)

3

78000元/年

成交供应商江西荣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南大道2888号绿湖豪城绿湖酒店第七

供应商联系人/电话邓宝生/18000779555

服务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进场服务,并按要求完成服务

本成交结果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钟文冠(组长)、颖华、肖海波

采购人名称:兴国城投弘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兴国县新319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

联系人:肖先生

联系方式:0797-5300800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赣州市兴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兴国县将军大道金福花园旁(志邦全屋定制,即:美大集成灶四楼)

电话:0797-5313955

联系人:余招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