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兴国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结果

访问量:

4月28日上午,兴国县住保中心举行2023年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为确保配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摇号仪式邀请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县公证处和申租家庭代表对摇号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摇号分配将确定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保障对象,摇号方式采用计算机自动选号进行。参加本次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家庭共238户,进入本次摇号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房源共168套(二居室123套、一居室45套)。

本次计算机摇号分配过程在县委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公证员、申租家庭代表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由电脑直接打印,由公证人员、申租家庭代表在摇号结果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县公证处将对摇号结果出具公证书,以确认其法律效力。

经摇号确定的申租人及申租房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补助家庭,由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向摇号确定的申请人核发《兴国县公共租赁住房申租摇号中签通知书》,接到办理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入住或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通知后,中签家庭应凭《中签通知书》、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到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或各保障房小区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逾期15天未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