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潋江镇南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访问量:

为防范各项安全生产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潋江镇南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安全巡查护航村民生活”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辖区店铺,潋江镇南外村的愿者们细致排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使用正规消防等安全事项,重点对有无燃气合同、接口有无泄漏、消防灭火器材是否到期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同时,以“面对面”的方式向商户普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规范、发生火灾时如何及时处理以及燃气着火的应急处置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醒商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下一步,潋江镇南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村民和经营户的安全知识宣传,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全力为辖区村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